close
機車騎士,妳還好嗎?下午時,和內人一起去幼兒園接文豪回家,並順道去大潤發亞太店採買一些東網站優化西。返家時,在大潤發靠近光復路,我剛減速正準備等紅綠燈的大概一兩秒鐘時間,突然一位機車騎搜尋行銷士似乎碰到了我的車子,因為發出了碰到車子的聲響。我嚇了一跳轉頭過去看了一下情況到底是怎麼澎湖民宿一回事。在車上察言觀色周遭大概的情況,原因是停靠在白線旁的一台汽車,後座的一位小妞沒看清婚禮顧問楚後面的來車就把車門打開,迎面而來的機車騎士閃避不及因此略為碰撞到了我的車子。我下車主動港式飲茶關心那位機車騎士有沒有受傷,看了她左手腕有不是非常嚴重的傷口。而我的車子右翼的車門有一點台北港式飲茶點碰撞看得出來的小傷口,但我想那位機車騎士受傷了,因此我就不追究這一件事了(其實我知道應京站美食該追究那位開車門的那位,但想說車子有載小孩如果要等警察來處理又得花一些時間,所以我就不想宜蘭民宿等了)。車子開走後,目送那位機車騎士,希望妳的傷可以早日康復!


.msgcontent 商務中心.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jse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